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甘肃天水宗教局马云珍局长一行检查武山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甘肃讯 2009年11月12日,甘肃省天水市宗教事务局马云珍局长一行5人在武山县宋玉香副县长和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钟玉红及县宗教事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武山县2009年宗教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马云珍局长一行先后深入洛门东华寺、水帘洞等宗教场所,检查考核了武山宗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管理、政策宣传教育、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教职人员换证等工作,马云珍局长一行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之后,对武山县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武山县宗教工作在武山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要按照宗教工作无小事的原则,进一步探索新时期做好宗教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维护合法宗教活动,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妥善处理涉及宗教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经济发展、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发挥更大作用。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