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江苏宗教局长王军调研徐州市丰县民宗工作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江苏讯 2009年11月16日,江苏省宗教局局长王军赴徐州市丰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丰县地处江苏省西北角,与山东、安徽、河南交界,全县有3个少数民族聚居村,4000多人,主要是回族。全县主要有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五大宗教,近10万信教群众。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民族宗教工作长期以来一直受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曾连续四次荣获国务院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表彰。宗教工作建立了完善的跨省协作机制。

调研中,在谈到宗教工作时,王军局长表示,丰县地处江苏最西北部,宗教工作跨省协作压力大,要做好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法制宣传教育,对涉及民族关系和宗教问题的矛盾要坚持依法处理,要坚持民族团结进步,共同发展,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