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研究生参访台湾南华大学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台湾讯 2009年11月18日,北京大学宗教学系客座教授、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研究员王志远教授,带领他所指导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研究生13人到台湾南华大学参访。王志远教授一行受到南华大学董事会执行董事依空法师,南华大学校长陈淼胜、副校长慧开法师,南华大学宗教学研究所所长吕凯文教授等人热情接待。

陈淼胜校长向王志远教授一行介绍了南华大学成立的经过,简要说明了学校开设的院系,并指出招收人数最多的学生是身心障碍学生,希望他们通过在南华大学的学习,不但能自食其力,更能协助身心障碍的朋友。

在依空法师陪同下,王志远教授一行参观了南华学校的通艺堂、传播学系的摄影棚、自然医学研究所、依空法师的研究室及敦煌学研究中心。

王志远教授希望2010年4月北京大学开学时,能够邀请到华南大学副校长慧开法师或指派教授到北京大学演讲。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