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韩国宗教团体举行腌制爱心泡菜活动 援助贫困民众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海外讯 日前,由韩国曹溪宗社会福祉财团、基督教长老会总会、圣公会食物银行等宗教团体组成的韩国食物分享运动协会,在首尔举办“腌制泡菜,共享幸福”活动。

活动当天,曹溪宗总务院长慈乘法师、曹溪宗社会福祉财团常任董事大悟法师、基督教长老会总会长金显培牧师、大韩圣公会主教金根祥、韩国圣功会神父金在烈、SK电信公司代表董事郑万源等七百余人,聚集在曹溪寺广场,现场腌制一百四十六吨(约七万三千颗白菜)的爱心泡菜,并免费提供给韩国境内需要帮助的团体和个人。

此次活动所腌制的爱心泡菜,捐赠给韩国境内723家社会救助、福利机构,以及5900户领取基本生活补助费的低收入家庭。今年比去年多腌制了36吨的爱心泡菜,共计补助十三万名贫困民众。

据悉,“腌制泡菜,共享幸福”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年,该活动由食物分享运动协会发起,韩国SK电信公司协办,旨在帮助贫困民众解决缺食问题。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