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第三次全省宗教界"双文明"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东北新闻网】11月23日,第三次全省宗教界“双文明”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146个文明宗教活动场所和166名文明信教公民受到表彰。省委副书记张成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海波,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高鹏出席会议。

  张成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文明宗教活动场所、文明信教公民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宗教界人士、广大信教群众和宗教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双文明”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内容不断丰富,爱国爱教、遵纪守法、争先创优的良好社会氛围初步形成,为辽宁社会稳定和全面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成寅强调,要紧密结合辽宁全面振兴的工作实际,在认真总结“双文明”活动取得丰富经验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新阶段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把“双文明”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新阶段“创建文明和谐宗教活动场所、争做文明信教公民活动”的实际行动。全省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宗教法律法规,不断推动“争创活动”深入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统战、宗教工作部门,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证国家长治久安、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高度,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我省宗教工作新局面。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