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河南平顶山采取六项措施推动宗教"四争创"活动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河南讯 河南省平顶山市各级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和宗教团体采取行之有效的六项措施,通过正确处理宗教与社会各方面的融洽关系,掀起宗教“四争创”活动的高潮,促进社会和谐。

六项措施具体为:一是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和举办各类培训班,引导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广泛参与,激发争创热情。二是在讲经活动中,深入挖掘和弘扬宗教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进步的内容,做出符合社会发展要求的解释,引导信教群众参与和谐社会和新农村建设。三是引导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救灾、助残、养老等方面发挥有益作用,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四是督促民族宗教系统干部深入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向信教群众讲解国家惠农政策、致富项目和科学技术,力争使他们依靠勤劳的双手和自己的聪明才智走上致富的道路。五是把搞好服务贯彻到“四争创”活动中,帮助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对照“四争创”活动的内容,查找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的办法,落实改进措施。六是着力激发宗教界知名人士的积极性,使他们在“四争创”活动中接受锻炼,增强综合素质,借此培养一批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较高宗教学识的优秀教职人员。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