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拜会新加坡总统纳丹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中新社新加坡十二月十八日电 正在新加坡访问的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十八日拜会了新总统纳丹,双方就发展中新友好关系进行了交谈。

  纳丹总统对王作安局长一行访新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新宗教文化展在新加坡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新加坡是一个多元的社会,我们致力于促进种族和睦、宗教和谐,重视宗教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他对中国政府鼓励宗教信仰自由表示赞赏。

  王作安说,这次中新两国宗教界在新加坡联合举办宗教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和推动了中新两国宗教界的友好交往,在展示多元宗教文化的同时,大力弘扬了宗教和谐理念。新加坡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支持,吴作栋国务资政、符喜泉政务部长亲自出席了开幕式,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明年是中新建交二十周年,两国关系的友好发展堪称双边关系的典范。中国政府将继续支持中国宗教界进一步同新加坡宗教界进行交流与合作。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也愿意同新加坡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以及相关部门加强联系,在促进宗教和谐、宗教立法等领域开展交流和合作。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