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浙江湖州积极部署节日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浙江讯 浙江省湖州市把圣诞、元旦和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及早研究部署,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落实防范措施,以确保节日期间的社会安全。

一是部署安全管理工作。湖州市民宗局专题研究部署工作,召开市级宗教团体和市直管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会议,明确落实责任,下发《关于做好“圣诞”、元旦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民宗局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召开联席会议,分别与公安、安全、卫生防疫、消防等相关部门共商安全管理事项,明确职责分工。分工负责教堂的治安、交通管理、饮食卫生、防火等。

三是开展安全大检查。组织人员对市直管场所进行检查,对重点县(区)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和非通常大型宗教活动安全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做好整改。

四是加强现场指导监管理。民宗干部深入主要活动现场指导制订活动安全预案,审查活动内容;指导场所加强内部分工管理,控制好活动规模。安排好节日值班管理,健全安全信息网络,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