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越南胡志明市举行多宗教对话合作圣诞晚宴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海外讯 据《亚洲新闻网》2009年12月22日报道,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越南胡志明市主教Jb Pham Minh Man和辅理主教Msgr. Peter Nguyen Van Kham拟举行盛大的多宗教对话合作素食晚宴,以期推动越南各宗教间的交流与合作。据称,本次宴请将邀请基督教、佛教和伊斯兰教等多宗教领袖。

 

        Jb Pham Minh Man表示,本次晚宴的目的为突显人人享有信仰自由、宗教信仰受到尊重的权利,晚宴的主题为“孝敬父母”。Jb Pham Minh Man还代表越南教会对早期由于误解而给他人造成的伤害进行了公开道歉,Jb Pham Minh Man呼吁教会开启一个以“科学和理解”为基础的新纪元。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