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江门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上午,江门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0年民族宗教工作,部署2011年工作任务,对2010年全市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陈杭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市(区)分管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和民族宗教局正、副局长、市公安局、城管局、工商局、卫生局等市直有关单位的领导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启华主持。

   会议先由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杜振飞作工作报告,新会、台山和开平民族宗教局局长分别作题为“做好宗教工作,构建和谐社会”、“加强机构建设,夯实民族宗教工作基础”和“建立机制,热诚服务,推进城市民族关系和谐发展”的经验交流,各市、区分管领导发言,最后由陈杭副市长作讲话。

   杜振飞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民族宗教委的指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和“建设和谐宗教,服务和谐社会”为目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确保民族宗教领域的稳定,创新城市民族工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 着力提高民族宗教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他提出了2011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一是落实责任,着力维护全市民族宗教领域的稳定和谐;二是把握机遇,着力提升民族工作水平;三是突出重点,着力推动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务实创新,着力夯实民族宗教工作基础。

   陈杭副市长充分肯定2010年江门市的民族宗教工作,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确保完成政府考核目标。三要进一步做好天主教专项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大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力度。五要进一步指导宗教团体开展活动。六要进一步建立倒逼机制推动重要工作的落实。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