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Gaga《Judas》MV将推出 未公映先激怒宗教组织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近日,LadyGaga的最新单曲《Judas》的MV还未经推出就被各大基督教组织反对。

据悉,在《Judas》歌曲MV中,Lady Gaga将出演耶稣最亲密的信仰伙伴Mary Magdalene(玛利亚抹大拉)的形象,男演员Norman Reedus(诺曼杜瑞斯)将扮演犹大的形象。

上周,Lady Gaga推出了一个最新的名为《Gagavision No. 14》的视频,该视频透露《Judas》歌曲MV将于4月19日正式推出,在视频的最后出现了“《Judas》就要来了,让我们开始经历文化洗礼”的字样。

反对这首歌曲的各种宗教组织称,Lady Gaga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她想更加容易的让人们关注这首歌曲,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花招。

有宗教组织领导者在一份反对声明中写道:“有的人天生就很有天赋,那就是Lady Gaga,但是她变得越来越无关紧要。难道这是她表演的唯一方式吗?这个MV的发行不是随机的,因为我们已经接近圣周和复活节。”

Lady Gaga的创意总监Laurieann Gib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Lady Gaga的《Judas》MV是“具有开创性”的。

据悉,Lady Gaga和Laurieann Gibson是《Judas》歌曲MV的联合导演,Laurieann Gibson在接受MTV News采访时表示,这首歌曲的MV将“震惊整个世界”。

Laurieann Gibson补充说道,《Judas》歌曲MV所传递的信息会让人们感到震惊,并且这首歌曲的MV所想表达的含义一定是“具有开创性的”。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