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山东聊城茌平县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山东讯 2011年7月19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回顾全县宗教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杜长之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民宗局局长李文荣主持会议。

杜长之部长首先总结了全县的宗教工作,要求认清新形势下宗教的发展趋势,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抓好、抓实宗教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百强县建设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

杜长之部长还强调做好宗教工作必须提高对做好宗教工作的认识,必须把握住新形势下宗教的发展趋势,联席会成员单位必须密切配合,互通信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宗教工作。

宗教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参与集体讨论。(茌平民宗局供稿)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