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发挥宗教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本报讯(记者 吕宁丰 实习生 胥心洁 索金川)今年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期间,一件《关于修缮我市天后宫道观的建议》提案,被列为市政协今年重要提案,由市政协领导督办。7月19日,市政协主席缪合林,副主席刘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提案者和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对天后宫进行视察并进行座谈协商,共同督办提案落实到位。

  提案督办会上,提案者邢尚秀委员介绍了提案撰写情况。天后宫道观是我市唯一的道教场所,始建于1758年,现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升州路448号,占地面积700平方米,四周被建邺城镇开发公司所属仓巷地块和代征绿地包围,限于目前狭小的场所,天后宫复建、扩建工作无法开展。

  作为提案的承办单位,市民族宗教局、市住建委、市财政局、市委宣传部、市规划局负责人汇报了天后宫道观建设情况。近3年来,有关部门先后投入80多万元对房屋进行修缮,目前道观整修一新,场所活动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目前,市住建委正就道观房产产权的转变工作和有关方面进行协商,妥善解决天后宫产权的使用权归属问题,从而改善道观的自养条件,推进天后宫道观在原址修建、扩建工作。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