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美女 >

围棋美女

“围棋美女”终能面对美貌压力 夺金后感到眩晕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从前总是一脸甜甜笑容的“美女棋士”李瑟娥,现在在她脸上很难看到以前那种可爱的样子。现在的她脸上急切的表情还紧咬着嘴唇。比赛开始3分钟后她甚至拔下了头上的针,接下来不到10分钟就去了洗手间直到必须回来的时候,她的脸上还带着紧张的样子。此刻的李瑟娥紧皱着眉头,而脸上标志性的“美女的微笑”也是在比赛开始2小时30分钟后才再次出现的。

  韩国围棋手故意耍赖被叫停

韩国美女棋手李瑟娥在亚运会比赛中

  李瑟娥和朴廷桓组合进入2010年广州亚运会围棋男女混合双人赛的决赛,并且战胜中国宋容慧、谢赫组合夺得金牌。

  在本次亚运会上围棋首次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而获得第一枚金牌的李瑟娥脸上兴奋的表情一览无余。

  李瑟娥说:“在比赛进行到中间的时候,对手发现了我们下棋中的失误,那一刻我以为我们输定了,那时候心真是砰砰直跳。”之后在比赛后大脑甚至产生了眩晕的感觉。

  在确认夺冠之后,李瑟娥热泪盈眶,“在成为职业棋手之后从没有获得过第一名,这次获得第一名,那一瞬间想到了很多辛酸的往事。”

  特别是在本次亚运会前夕,经历了胃肠出血等状况,她自己也说道“来广州之前身体一直不大好,睡觉也睡不着,头又疼,吃饭也吃不下,背负着很重的负担和压力。”

  由于这些原因李瑟娥在比赛前还扎着针,比赛中还不断去洗手间的状况。更让人感到压力的是在本次亚运会之前,李瑟娥因为出色的外貌人气高涨,被称为“围棋美女”,吸引了诸多眼球和关注,也让她倍感压力。

  “在还没开始比赛前,受到过多关注使我产生很大的负担,但现在一点负担都没有了。”甚至她现在再次听到别人称呼她“美女棋士”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