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首届省业余围棋锦标赛开幕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浙江围棋爱好者终于有了自己的省级业余围棋赛——6月24日,首届浙江省业余围棋锦标赛在知味观揭幕。

        本次大赛代表了浙江省业余围棋界的最高水平,对于增进浙江省各地市间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普及围棋事业,提升我省围棋运动的整体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比赛吸引了省内众多业余围棋好手前来参与,6月25日至6月27日,将有来自杭州、温州、台州等地的21支代表队、近70名业余围棋强手,相聚杭州棋院进行手谈。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棋类协会(围棋专业委员会)发起,并与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共同主办,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和所属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饮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蔬菜有限公司、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国力房产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