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第七届倡棋杯围棋赛产生四强 世界冠军古力落败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6月26日,第七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在中国棋院展开八强争夺,结果上届冠亚军王檄、王垚以及两小将柁嘉熹和周睿羊各自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今天的焦点之战是古力对阵卫冕冠军王檄。古力延续前几场比赛的气势,与对手展开激战,令人眼花缭乱。结果,王檄更胜一筹,执黑289手中盘胜出,再次跻身半决赛。

  另一场令人关注的对决是本届比赛头号“黑马”张维六段对阵柁嘉熹三段。结果,张维未能再度爆冷,执白不计点负于柁嘉熹,止步八强。22岁的张维自网选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首次闯入倡棋杯本赛,并在本赛前两轮先后击败邱峻、刘星两位名将,引人注目。这盘比赛,张维在序盘阶段就处于下风,最终打入右上角未能出棋,至第197手,张维投子认输。

  上届亚军王垚与围甲好手李喆强强相遇,结果王垚在超时被罚2点的情况下,仍以1点的微弱优势幸运胜出。另一场比赛,周睿羊不计点胜朴文垚。

  半决赛为三番棋,由王檄对阵柁嘉熹,王垚对阵周睿羊,日期待定。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