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 罗洗河遭90后淘汰出局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6月29日,第12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本选赛进行了两轮赛事,结果,冷门迭爆。下午进行的第二轮,90后女棋手李赫执黑击败世界冠军罗洗河九段,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第二轮的其它冷门是15岁的业余小将王彦皓爆冷击败职业高手牛雨田, 继第一轮击败职业棋手彭荃之后,业余棋手马天放力克老将方天丰,续写黑马传奇。

  首轮还有一场意外是“棋圣”聂卫平不敌小将张涛,面对“棋圣”,小将毫不畏惧,弈来积极主动,白棋对右边孤子处理不当,棋局逐渐进入黑棋步调,至第249手张涛中盘获胜。

  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并有业余棋手参加的职业围棋快棋赛。同往年一样,有上千名棋手分别参加了先期进行的职业和业余棋手的网络选拔赛,分别决出各16名胜出棋手。

  本届比赛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职业和业余网络选拔赛,选拔出的各16名棋手参加6月28日的预选赛;第二阶段为本赛预选赛,采用单败淘汰制,于6月29日至30日共进行4轮比赛,决出8名优胜者,与8名直选棋手进入本赛。第三阶段为本赛,本赛的具体比赛时间和地点仍在调整中,本届杯赛的冠军将在9月产生。第四阶段为中日冠军对抗赛,由中日两国本届杯赛的冠军于12月在日本进行一场中日冠军对抗赛,一局决出优胜者。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