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于7月10日在五莲县举行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备受瞩目的2010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山东联通队与安徽宁国政队的比赛,将于7月10日在山东省五莲县杜鹃山庄举行。这是五莲县第一次举办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也是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的棋类赛事。

        参加此次联赛的山东队阵容为:曹大元九段、周鹤洋九段、周睿羊五段、江维杰五段、陶忻四段;安徽队阵容为:王垚六段、赵守勋五段、檀啸四段、孙力四段、孙腾宇四段。

        由棋圣聂卫平执教的安徽宁国政队为今赛季围甲排名第一的队伍,而山东队曾两度跻身全国甲级联赛三甲,也是冲冠热门,两队对此次比赛都重视有加。可以预见,一场激烈精彩的棋坛龙虎斗在所难免,从而吸引了山东卫视、山东体育等多家媒体记者前来报道,新浪、搜狐两大网站也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赛后,著名国手曹大元九段、周鹤洋九段、周睿羊五段等名手还将与当地棋迷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擂台战。此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提升五莲县的知名度,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