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围棋中韩天元今日开战 陈耀烨将对决朴廷桓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07月11日,第14届中韩天元对抗赛将在韩国浦项打响。中韩两位年轻的天元头衔保有者陈耀烨和朴廷桓将展开对决,这场比赛被认为是检验中韩未来领军人物的重要一役。朴廷桓赛前表示,希望这次能改变三战皆负的遭遇,陈耀烨则表示,一切都要从棋上来看,对比赛没有过高期望。

  本次对决的两人都属有为少年,20岁的陈耀烨在去年终结了古力的天元六连霸,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天元头衔拥有者,并在今年4月成功卫冕。韩国棋手朴廷桓只有17岁,但已经是韩国十段战和天元战的冠军得主,他也是韩国天元战历代最年少头衔获得者。

  此前两人交手三次,陈耀烨保持三战全胜的心理优势。最近两人的状态都不错,陈耀烨在刚刚结束的阿含桐山杯16强战中取胜,随即赶往韩国备战。朴廷桓则顺利通过了韩国亚运队选拔赛,已经进入到亚运会参赛阵容。

  去年的中韩天元对抗赛上,陈耀烨以2比1击败姜东润。此前13届对抗赛里,韩国队以7比6稍稍领先,今日陈耀烨与朴廷桓一战,既是陈耀烨个人实现连霸的好时机,也是中国天元战扳平大比分的好时机。两人赛前透露,都互相翻了翻对手的棋谱。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