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聂卫平围棋道场安徽绩溪分校揭牌楼主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7月14日,聂卫平围棋道场绩溪分校在绩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宣城市人大副主任、市围棋协会主席吴新民,市教体局局长杨邦孝,聂卫平围棋道场负责人姜虹,央视围棋栏目著名主持人陈盈及绩溪县党政领导李前智、张宣标、许晓辉等参加揭牌仪式。

  绩溪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张平主持揭牌仪式。棋圣聂卫平和吴新民为聂卫平围棋道场绩溪分校揭牌。

  聂卫平在揭牌仪式上发表即席讲话。他盛赞绩溪的山青水秀和人杰地灵,尤其称颂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他说,宣纸和文房四宝足以体现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了,现在又把围棋纳入进来,更丰富了这里的文化内涵,围棋道场分校的开办拉近了宣城人与围棋的距离,加快了围棋普及的步伐。棋圣指出,从今以后,绩溪人学围棋就有了一个最好的去处也是一个最权威的去处,那就是绩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围棋分校。他祝愿绩溪县围棋分校越办越红火。

  绩溪县围棋协会成员、县直相关部门干部代表、城区直属学校教师代表以及华阳镇中心小学围棋兴趣班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后聂卫平等饶有兴趣地参加了绩溪县围棋分校的内部设施和教学环境。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