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围棋甲级联赛安徽半程夺冠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7月15日,2010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暨联赛上半程的收官之战,由安徽宁国市政队在绩溪县主场迎战辽宁菊花岛队。最后,安徽宁国市政队勇夺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半程冠军。

  安徽宁国市政队今年刚刚升级为甲级队,作为一支“升班马”,首次参加全国最高水平的联赛,就勇夺半程冠军,在围棋界引起巨大反响。赛季之初,安徽宁国市政队主教练——“棋圣”聂卫平,仅把今年的赛季目标定为“保级争六”。

  安徽宁国市政队在围甲联赛中,前5轮连取5连胜,相继战胜了四川队、杭州队、北京队、山东队和西安队,是今年前5轮围甲12只队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其中,所战胜的对手中,既有去年联赛的冠亚军,也有今年的围甲新军。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