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卿渐伟督导围棋名人战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7月22日,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在市委副书记曹儒国、副市长万成贞、市政府副厅级干部黎建平的陪同下,督导了共和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围棋名人争霸战筹备现场。

  卿渐伟一行先后来到共和厅、地和厅、天和厅查看了主会场、讲棋会场、主赛场及观战会场、新闻中心等场地。在主会场,卿渐伟现场观看了LED彩屏节目调试情况。他一边听取组委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一边认真询问赛场布置情况及来常嘉宾、参赛选手接请事宜。

  卿渐伟指出,目前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作进展顺利,十分扎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首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是今年我市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承办这项世界最高规格、最高水平、最大影响的围棋顶级赛事,主要目的就是借助赛事平台更好地宣传推介常德,提高常德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增强常德文化软实力,促进文化名城建设。要通过本届大赛,尽力把常德最美的自然风光、最好的人文环境、最亮的城市建设、最强的经济实力展现给八方来宾,展示给世界。要通过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国内外来宾感受到常德确实是一个好地方,常德人大气、了不起,能办大事,会办大事。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