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全国围棋段位赛升段组第6轮 张立中盘胜邬光亚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0“钻石杯”全国围棋段位赛升段组第6轮比赛继续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打响。在焦点战中张立五段中盘战胜邬光亚六段,获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

  邬光亚六段在去年的各项国内棋战中表现相当出色,本届段位赛第4轮获胜后升为六段,而所用局数居然只有15局,着实令人咋舌。而张立五段是曾经的全国个人赛冠军得主,实力同样不容置疑。

  本局邬光亚执黑先行,序盘张立采取先捞后洗的策略,在右上角和右下角先后获利。邬光亚为弥补实地的不足,转而扩张左边中腹。此时张立对局势的变化已经了然于胸,他的白棋并没有孤军深入,而是在黑棋成空的同时将自己的白棋也围出一块巨空,弈至178手,邬光亚眼看无法贴目,遂投子认输。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