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北方城市少年儿童围棋赛开赛 117少年棋手参赛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为期3天的2010“摇曳杯”北方三省十一市城市少年儿童围棋赛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一中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山东威海、德州以及黑龙江大庆、齐齐哈尔、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等地的117名少年儿童齐聚一堂,切磋棋艺,交流感受。

        此次比赛由内蒙古体育总会主办,扎兰屯市人民政府、扎兰屯市文体广电局、扎兰屯市围棋协会承办,旨在暑假期间丰富中小学生文体生活,弘扬围棋这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普及围棋运动广泛开展,提高围棋运动水平。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儿童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3个组,7轮积分编排制,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12岁。在紧张激烈的赛事之余,组委会还为小棋手们安排了与国手合影留念、签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4日上午,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和著名围棋国手刘小光九段在吊桥公园为小棋手们亲自授课。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