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亚运围棋中国代表队揭晓 常昊周睿羊持外卡入围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如果不出意外,常昊和周睿羊将获得中国围棋队的亚运会两张宝贵外卡,代表中国出战今年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围棋项目今年首次入选亚运会,中国围棋队对此非常重视,国家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谢赫以18胜7负位列第一,古力以17胜8负获得第二,加上第三名的孔杰,顺利入围亚运名单。此外,一直积极训练,备战混双赛的刘星(男队)和唐奕(女队)也自动入围,另外男队还有两张外卡,究竟给谁,成为近来棋队焦点。

  经过围棋队和上级领导的谨慎讨论,最终决定将男队两张珍贵外卡给予常昊和周睿羊,理由完全与两人实力有关,如无意外,此事基本成定局。有多个世界冠军头衔的常昊在国际比赛中一向发挥稳定,值得信任,周睿羊作为年轻小将,本次亚运会预选中,排在第四,差一点就入围。等级分排名第5的周睿羊,最近状态和成绩都非常好,作为围甲山东齐鲁晚报队主将,上半年他以8胜3负的战绩取得主将胜率第一。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