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神童程子逸:难以割舍围棋情 力争考入北京名校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程子逸在黑白世界有着过人的天赋,省围棋队主教练阮云生也大加赞赏,“这小子,聪明得很。”

  2004年,9岁的程子逸即入选本报代表队,参加当年在三亚举行的业余围棋界的最高赛事——全国晚报杯围棋赛。随后,他在业余围棋界名声越来越大。可惜时运不济,多次参加定段赛,却始终“临门一脚”欠佳。阮云生表示,因为他主要还是把精力放在了学习上。

  程子逸步入中学后,只是在双休日和寒暑假才到武汉云生围棋学校训练。即使这样,自信的他依然认为自己并不比职业初段差,“只是每次比赛时,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去年,代表武珞路中学出征全国少儿赛,坐镇二台的他以全胜的成绩,帮助队伍夺得冠军。今年,他再次报名参赛,“我们力争卫冕。”

  即将读高中的程子逸坦言,今后可能下棋的时间会更少了,听说学校对学业抓得很严。不过,他表示,不会轻易放弃,高考后有机会就去读围棋氛围很好的复旦。“当然,能够考上北京的名校,那更好了。”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