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围棋小高手对决 放话爸爸早就不是我对手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8月10日下午,南山棋院内少儿围棋精英赛淘汰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经过前两天的积分编排赛,进入淘汰赛的16位小选手将分别角逐出高段组(4段至5段)和低段组(1段至3段)前8名的具体排名,并获得一定奖励。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五湖四海,日本、台湾、武汉等地的130多名小选手齐聚苏州,进行围棋技艺的切磋较量,他们中最小的只有6岁,最高段位为5段。小选手们下起棋来各个聚精会神,落子之前都要经过一番仔细的考虑,那认真劲丝毫也不输给专业的选手们。不过,台上厮杀拼搏的小选手下了围棋桌可就腼腆了不少,面对镜头流露出十足的孩子气。

        据南山棋院院长汪国栋介绍,目前苏州围棋小选手的水平不可小觑,一些从小学起的孩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