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全国少儿围棋赛竞争激烈 各队"不败金身"均告破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全国少年儿童围棋赛昨日继续,赛程已过大半,竞争也愈发激烈,随着廖源培和汪美成在上午的较量中失利,个人赛场上已经无人保持全胜。

  经过一天的休整,小棋手在赛场上斗志更旺。在男子儿童组中,连过六关的廖源培不敌杭州小将李维清,下午他惨遭二连败,目前李维清、徐旌扬和赵晨宇并列第一。女子儿童组中,全胜的汪美成在上午不敌王亦安后,下午重振旗鼓,战胜对手,依然占据榜首。男子少年组和女子少年组中的两位初段选手杨楷文和潘阳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虽然在失手一盘的情况下,仍然位居第一。

  知名中学组中,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仍占据榜首,武珞路中学以及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紧随其后。知名小学组中则是上海市应昌期围棋学校独占鳌头,江西省九江小学暂居第二。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