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民族运动会棋类赛海淀团队夺冠 围棋男子刘硕折桂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市第八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棋类比赛落下帷幕,海淀区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围棋男子成年组的比赛相当激烈,最终西城二队的刘硕以小分的优势获得冠军;北京市老牌业余强豪,丰台队的邢印达屈居亚军;通州区代表队的周游获得季军。门头沟队赵琪、顺义队邓婕、丰台队沈颖依次获得围棋女子成年组一到三名。

  本次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8月22日在丰台区乐羽时代羽毛球馆开战,有300多名棋手参加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三大项棋类比赛,每项棋分成6个组比赛,分别是男、女成年组,男、女中学组和男、女小学组。北京市的十多个区县均组队参赛,由于崇文和宣武两区不久前与东城西城合并,因此西城和东城区各派出了两支代表队出战。

  围棋男子成年组的比赛竞争相当激烈,七轮比赛战罢,无人能保持全胜。结果西城区二队的刘硕幸运地笑到了最后,以小分的优势取得冠军。东道主丰台队的邢印达6段,运气不佳,屈居亚军。通州区代表的周游获得季军。围棋女子成年组形势则更为明朗一些,门头沟队的赵琪全胜夺冠,顺义队的邓婕6胜1负获得亚军,丰台队的沈颖5胜2败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团体名次是根据各队三项棋的总成绩确定,最终海淀队力压群雄,取得冠军。通州区代表队发挥出色,在三项棋类比赛中均有所突破,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