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馆 >

茶馆

形形色色的现代茶馆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当代茶馆主要有“传统型”、“现代型”和“综合型”三种类型。传统型茶馆中又有中国古典式、现代仿古式、近代城厢式、农村乡镇式和城市社区式之别。现代仿古式中又有宫廷式、厅堂式、书房式、庭院式的区分。现代型茶馆包括茶艺馆、红茶坊、自助式茶居三类。综合式茶馆指在茶馆的组合中同时或分别拥有陶吧式、和式、韩式、欧式以及其他多种茶室形式的茶馆类型。
        茶馆的设计风格不仅是其品位和文化的代表,更决定了其功能和经营的独特定位。随着现代饮茶文化的发展,茶馆的风格也越来越趋于多元化。各种特色鲜明的茶馆,既有民俗韵味浓郁的各色乡土式茶馆,也不乏把户外美 景引入室内的庭院式茶馆,还有带着浓郁异乡特色的异国风情式茶馆,以及众多结合了古典与现代,娱乐与休闲的时尚茶艺馆……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