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市领导接见市级宗教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刘淇讲话 郭金龙杜德印阳安江参加


【京报网】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淇在接见市级宗教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时,希望各宗教团体新一届领导集体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团结和带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等参加接见。


刘淇讲话说,宗教工作是首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积极推动宗教工作的法制化建设,大力支持各爱国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为做好全市宗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市各宗教团体团结带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围绕在党和政府周围,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服从和服务于首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建设,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促进同国内外宗教组织的友好往来,实现了首都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广大信教群众和宗教界人士在首都社会生活中日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刘淇强调,当前,首都发展已经进入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新阶段。实现这一发展目标,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包括广大信教群众在内的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希望全市各宗教团体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维护首都的和谐稳定做贡献;积极发挥宗教团体的作用,为首都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切实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提高教职人员的综合素质。他还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宗教工作,关心和支持爱国宗教团体的发展。

市佛教协会会长传印法师代表宗教界人士发言表示,全市各宗教团体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有成,副市长程红一同接见。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薛天利,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市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席李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葵,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于新粒等宗教界人士参加接见。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