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亚欧不同信仰宗教领袖座谈会在印尼闭幕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新华网雅加达9月13日电 由印度尼西亚外交部和宗教事务部联合举办的“亚欧不同信仰宗教领袖座谈会”12日在印尼古城日惹闭幕。



此次座谈会历时4天,会议的主题是“提升宗教领袖在全球互动中确保宗教宽容的战略作用”,共有58名来自亚洲和欧洲20多个国家的宗教领袖和政府宗教部门官员参加。

印尼宗教事务部部长马夫图·巴休尼9日在开幕式上致词时表示,来自不同文化、宗教和种族背景的宗教领袖能够齐聚一堂,证明了与会各方对不同信仰和民族之间和谐价值的提倡。他批评了恐怖主义袭击的行为,并且指出,暴力冲突和恐怖主义已经成为全球问题,需要各方联合起来对付。他倡导“温和”,希望宗教人士在从事宗教活动以及在他们的社会活动中趋向更加平衡、礼貌和谦恭,坚持正义和理智。

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外事司副司长刘金光和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马中平出席了会议并发言。刘金光以“面对全球互动中国宗教的宽容与和谐”为题,阐述了中国对当前世界宗教发展变化的看法以及中国宗教如何为世界宽容与和谐作贡献。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