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伊朗总统起诉资深宗教人士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新华社】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办公室以“言论攻击”总统为由,起诉资深宗教人士大阿亚图拉优素福·萨内。



伊朗法尔斯新闻社13日报道,萨内发表一些针对总统的“攻击性言论”后,总统办公室已向特别宗教法庭提出诉讼。



现年72岁的萨内是伊朗最资深宗教人士之一,时常发表言论批评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甚至有几次是公开指责。



据报道,萨内上月在一次集会上说,对那些杀人者的惩罚是“永远下地狱”。他还声援6月份总统选举中的失利者、反对派领导人米尔·侯赛因·穆萨维,谴责伊朗当局在选举引发骚乱后的一些做法。



艾哈迈迪—内贾德在6月总统选举中获得连任,对手指责选举存在舞弊行为。选举分歧继而引发大规模街头示威和骚乱。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