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日媒曝蜡笔小新作者迷恋新宗教 与母亲经常争吵(图)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臼井仪人

  【环球时报】 据日本日刊sports网站9月18日报道,下落不明的日本人气漫画家、《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义人一直迷恋“新兴宗教”,并且和母亲的关系很不好,经常发生口角。

  报道称,臼井义人喜欢登山,在11日出门前说过自己要攀登位于群马和长野境内的荒船山。那天早上他对妻子说:“傍晚回来”,之后就从自己家中轻装出发了。但是当晚并没有回来,妻子打手机也无人接听。于是第二天妻子就只好向警察局报了案。警察一边联络群马县警察局组织搜寻,一边联络了臼井义人的母亲。但是他母亲冷淡地说:“去问他妻子吧。”但是当晚上从警察局回来的臼井妻子一言不发,臼井的母亲又听熟人说:“臼井很有可能不在人世了”,这时候臼井母亲才开始担心起儿子。

  据臼井的邻居们说,臼井和他的妻子是一个新兴宗教的忠实信徒。曾经给那个宗教组织大笔捐款。他家的隔壁就有宗教组织的房屋,土地是臼井提供的。但是,臼井的母亲非常反对臼井加入宗教组织,为此母子俩人经常吵架。这次也有可能是因为家族不和而离家出走。

  报道最后称,臼井义人虽然是人气很高的漫画家,但是他自称“自己从事的是卖给别人梦想的工作,所以应该保持神秘感”,拒绝在任何媒体前露面。他2008年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达2800万日元,是日本的高额纳税者。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