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平顶山宗教界赴井冈山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江西讯 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激发宗教界的爱国热情,2009年9月8日至12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佟永慧带领平顶山市宗教界20余人赴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平顶山市在宗教界开展“弘扬爱国爱教,共建和谐鹰城”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环节。宗教界人士先后参观了黄洋界保卫战遗址、小井红军医院、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个造币厂、朱毛旧居、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和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等。在参观学习中,宗教界人士不断地为当时革命条件的艰苦程度所感染,心灵受到一次次的震撼。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向信教群众讲述在井冈山的所见所闻,让大家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宗教的优势和积极作用,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