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山西晋城召开宗教“双五好”活动第二次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山西讯 2009年12月4日上午,山西省晋城市召开宗教“双五好”活动第二次表彰大会,对全市21个“五好场所”、21个“五好个人”进行了表彰。晋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治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李治国部长在讲话中对2007年以来晋城市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宗教教职人员的管理能力表示了肯定,但仍有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还比较薄弱,制度化、规范化的程度还比较低。李治国要求全市宗教教职人员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国爱教,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努力搞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素质,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据悉,自2007年9月晋城市首次开展宗教界“双五好”活动表彰会以来,创“五好场所”、当“五好个人”活动持续深入,不断涌现出一批“五好场所”和“五好个人”。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