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广东揭阳首次表彰双峰寺等40个宗教场所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广东讯 2009年12月3日,广东省揭阳市首次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先进单位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揭阳市副市长林丽娇,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胡锡辉,市民宗局局长郑贺忠等领导为双峰寺等40个“2008至2009年度揭阳市宗教活动场所先进单位”颁奖。

        会上,林丽娇副市长、郑贺忠局长等发表讲话,对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提了意见和要求。华阳观等3个宗教场所负责人就工作经验进行发言,与众交流。另有9个场所把工作经验总结成册印发。揭阳市各县(市、区)民宗局长和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

        据悉近几年来,揭阳市通过认真贯彻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许多宗教活动场所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了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建设和管理,决定从2009年起每两年一次在全市宗教活动场所中开展评选表彰先进单位活动。从2009年3月份起准备,经过一段时间来各地宗教团体和宗教事务部门的评比推荐和全市的综合评比,决定授予双峰寺等40个宗教活动场所揭阳市宗教活动场所先进单位称号,给予表彰。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