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旅游 >

茶旅游

西藏首家农民旅游服务专业合作社在加达村成立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新华社拉萨7月18日电(记者 拉巴次仁)近日,西藏首家农民旅游服务专业合作社——“加达村康巴情农民旅游服务专业合作社”,在昌都地区芒康县纳西民族乡加达村正式成立。

    加达村地处芒康盐井旅游景区内,位于我国著名的茶马古道黄金旅游线上,属于大香格里拉旅游圈重要的组成部分。纳西民族乡党委书记柳发明介绍,加达村康巴情农民旅游服务专业合作社主要依托盐井旅游景区的旅游资源,从事加达村旅游观光服务接待、民俗文化展演及土特产品开发销售。合作社成员出资总额100多万元,全村共有94户村民入社入股,占全村总户数的85%。

    “农民旅游服务专业合作社的成立,将推动乡村旅游向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柳发明说,乡党委鼓励引导农民群众依托当地旅游资源,组建以旅游服务合作社形式发展旅游,带动乡村文明建设,提高农民收入。

    合作社理事长多吉说,村民组织起来成立合作社,有利于把加达村的旅游资源做成品牌,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同时,农民的合法权益通过集体合作的组织形式可以得到保护。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