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旅游 >

茶旅游

台湾展团为大连国际高尔夫旅游博览会添彩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你好台湾网7月13日消息 在7月9日—11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大连国际高尔夫旅游博览会上,景圣台湾老茶艺术馆、阳光高尔夫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恩悠数位股份有限公司、集丰台府强生回龄食疗馆等参展企业组成了台湾小商品区,带来了宝岛台湾的高尔夫尚品生活文化。为大连浪漫之都增添新的浪漫元素。

  据2011中国大连国际高尔夫旅游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大连作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之一,高尔夫运动起步早、发展快,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其宜人的气候和国内多个著名的水光山色海景高尔夫场地对京津、东北腹地及港、台高尔夫旅游商务人士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夏季到大连海滨避暑打高尔夫球成为高尔夫爱好者、特别是港、台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一大追求。在7月8日举行的“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中,来自台湾的周俊朗、林丽田等台湾高尔夫业内人士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方永乐)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